未輸入驗證碼。格式無效。未達到字元數目的最小值。已超出字元數目的最大值。
驗證碼
 
  1. 台灣花卉實用圖鑑全套(1)-(15)輯
  2. 園林景觀設計實錄(1)
  3. 家庭園藝(11)圖解栽培繁殖技術
  4. 台灣景觀植物大圖鑑(1)-(6)
  5. 台灣蔬果實用百科(3)
  6. 台灣景觀植物大圖鑑(1)
  7. 家庭園藝(9)養蘭不難
  8. 台灣景觀植物大圖鑑(1)-(6)
◆ 所在位置:首頁 >> 花友交流 >> 有獎徵答

有獎徵答

1 頁,共 1 則

96年六月份有獎徵答:猜一猜,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?

.有獎徵答內容:

6月猜獎辦法:請寫明答案(植物名稱),郵寄至員林鎮西東里浮圳路一段219巷10號「有獎徵答收」,猜中答案之花友,將獲贈「 家庭園藝第5輯」一本,猜中答案者,按先後順序前20名為本活動贈獎對象,每月最後一天為活動截止日(以郵戳為憑),隔月3日公佈答案與中獎名單。本活動期盼讓花友們都能自我更加認識花卉而舉辦,恕不接受一人以他人名義參加本活動,經發現筆跡、郵戳日期等相似後,本公司有權取消參加本活動之資格,不予贈獎,敬請見諒。

.獎品:猜中答案之花友,將獲贈「 家庭園藝第5輯」一本

.答案:砲彈樹 玉蕊科,原產圭亞那。生長習性及栽培方法請參閱《台灣花卉實用圖鑑》第10輯11頁。

.得獎名單:

以上中獎名單本公司將於近日內以郵寄掛號寄送中獎獎品,感謝您的參與。未能猜中之花友請再接再厲,參與本活動,相信下一個中獎人就是您喔!


1 頁,共 1 則